close

結束哩

終於告別這個被我嫌棄成'鳥不生蛋'的墾丁囉

呵呵

其實沒有那麼誇張啦

在這個地方

我經歷許許多多的第一次

第一次和同事玩到凌晨4.5點

第一次和一堆人喝啤酒唱歌

第一次和同事跑到海邊看星星聊心事

第一次受到委屈到想哭的地步

第一次和主管對罵

第一次生病到住院

第一次夜宿別人家

.

..

...

....

許許多多

第一次的體驗

讓人都想一一珍藏

因為這些都也可能最後一次了

很開心

這些日子

大家的包容

我很任性

又幼稚

笨手笨腳的

謝謝一直細心教導我的人

謝謝總陪我一起講八卦.聽我說苦水的人

也感謝曾經兇過我的人

你們

都曾經

陪我經過這樣的半年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76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